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区域市场价格高企 甘井子区成交回落较大

2009-09-24 08:22:23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白炎
●住宅   据指南针房地产营销策划机构数据显示,上周主城区成交951套房源,环比下降34.28%。除沙区受部分项目开盘热销带动,成交上浮18.03%,共计成交216套外,其余区域成交纷纷回落,其中甘区成交回落最甚,下滑33.37%,仅成交609套,区域市场价格高企成为需求波动的主要因素。不过目前适逢“金九”旺季,成交持续大幅下滑的空间比较有限。   受成交量下跌影响,上周大连主城区成交面积8.2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9.8%。中、西二区成交面积深度下滑,分别成交0.92万、0.11万平方米。分析原因,改善及投资客群的观望对区域成交面积大减影响较大。甘区刚性需求的特质令区域成交面积缩水幅度同步于成交套数,上周成交5.12万平方米。   ●非住宅   主城区商业物业上周成交146套,较前一周微涨7%。但受大面积商业物业需求释放的影响成交面积较前一周上涨41%,成交1.21万平方米。各区域中,中山区和沙河口区商业物业对整体成交拉动作用较为明显,环比分别上涨324%和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