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规划用地达5.28万平 华北路南侧将建大型社区

2009-08-27 10:53:00 来源: 新商报 作者:孙广洋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部门获悉,我市将在原南关岭工矿旧区改造地块开发一大型住宅、公建、居住式公寓的综合项目,开发总建筑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该住宅社区将配套建设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站等生活服务设施。   市规划部门表示,该项目位于甘井子区华北路南侧、华东路西侧,由北方沿海房地产开发(大连)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用途为居住、公建和公寓(居住式)。据该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显示,该住宅社区分为A、B1、B2三个功能区。规划总用地面积达5.28万平方米,其中,A区规划用地面积2.14万平,B1区规划用地2.0971万平,B2区规划用地1.0429万平,该项目建成后的总建筑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住宅、公寓和公建部分为14.77万平,地下立体停车库约2.3万平。   另外,该住宅社区的配套项目包括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商业服务楼、居委会和文化活动站等,合计面积达3300平。市规划局表示,截至8月28日,对该规划方案无异议,该局将依法对项目进行批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