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数据]大连市商品房供应量7月较6月上涨271%

2009-08-14 08:09:44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齐芳芳
  日前,记者从指南针营销策划机构了解到,大连商品房市场与6月单一的供应结构相比,7月份供应结构逐渐合理,总体供应量较上月环比上涨271%。   指南针营销策划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大连市内商品房供应共划分13个板块,供应总量为1549.25万平方米,共计项目133个(尾盘项目不计入考察)。与6月单一的供应结构相比,7月份商品房供应结构更加合理。   从价格上看,业内专家认为,目前大连房地产整体价位已基本回升至2008年初的高点,并有上行的趋势。但需要警惕的是,尽管价格上涨已经形成既定事实,但从客户心态来看,价格走势是客户重心所在,超预期的价格上涨或政策风向变动将是下半年楼市运行的关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