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城物业升级SPE服务体系 社区生活方式

2009-05-27 17:48:46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全国性的股份制物业管理集团成立   日前,记者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获悉,全国性的股份制物业管理集团——长城物业集团正式成立,同时还对延用了22年的企业logo进行更换,启用全新的企业视觉形象识别系统。集团核心企业:深圳市长城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业务领域覆盖了全国22个省市,全委物业管理面积超过2000万m2。目前,长城物业集团物业服务专业成员企业达16家,经相关权威机构评价,2008年度长城物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三甲。   长城物业早在2002年经过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业界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其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可持续的发展战略驱动长城物业在业内获得了跨越式发展,并成为行业典范。据悉,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极少有注册资本在5000万以上物业服务企业,而以物业服务为主业的集团化企业亦是凤毛麟角。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长城物业通过集团化运作完成全国性布局并提高其抗风险能力的同时,或将加剧物业管理行业的马太效应,使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   在成立集团之际,长城物业在所服务的、遍布22个省市近200个项目上进行了顾客需求及生活方式研究,在重新识别顾客当前和未来的需求与期望的基础上,融入其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在国奥村的物业服务经验,构建了长城物业全新的C版运营体系。据长城物业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长城物业通过在22个省市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打造SPE—“标准化、专业化、活性化”的物业服务组织,为业主提供“安全、整洁、完好、温馨”的物业服务,并以全新的物业服务定义和社区生活方式。长城物业有望通过该战略举措,为业主带来全新服务体验,成为社区生活方式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