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正源格致教育奖励基金”启动仪式在格致中学举办

2009-05-22 15:56:49 来源: 焦点大连房地产网
  更多图片   5月21日,团市委、市青基会举办的“迎‘六一’传递爱心与灾区孩子手拉手”活动暨“正源格致教育奖励基金”启动仪式在大连市格致中学举行。团市委、市青基会、市少儿图书馆、沙河口区团委、沙河口区教育局及正源地产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在仪式上,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市青基会捐款20万元用于大连市格致中学设立“正源格致教育奖励基金”,据悉,“正源格致教育奖励基金”纳入三个奖励方面,分别是:正源格致社区奖学金--凡正源地产·幸福e家(查看地图)业主及业主子女参加当年高考,并考入当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排名前列批录取的重点大学,将获得由正源格致教育奖励基金的奖励;正源格致校园奖学金--格致学校中诚信、文明、学业优异的个人、集体将获得奖励基金的表彰与奖励;正源格致优秀教职工奖--对格致中学及正源地产教育社区建设做出贡献的教职工的奖励,也作为奖项之一纳入了正源格致教育奖励基金范畴。   仪式上,大连市青少年基金会理事长兼市希望办主任赵强、正源地产高级副总经理姜鲁滇、大连市少儿图书馆副馆长邓少滨、格致中学校长柏曙红校长分别对格致学校学生寄语致辞。作为“迎‘六一’传递爱心与灾区孩子手拉手”活动环节之一,大连市少儿图书馆格致分馆亦在仪式上揭匾。   为了将来自社会这份深切的关爱传播得更远,格致全体师生捐献书籍纸笔等用品、文具等,邮寄给汶川地震灾区重建中缺乏学习用品的孩子们。“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动人旋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唱响整个格致校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