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市迎新春房屋交易大会 购房补贴有关政策

2009-01-11 18:49:11 来源: 焦点大连房地产网 作者:孙茂勇
  迎春房展会参展名单统计(截至1.14)   在“两会”刚刚落幕,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09年大连迎新春房屋交易大会将于1月16日--1月18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 据悉此次房屋交易大会将贯彻和落实“两会”精神,已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增长,拉动住房消费,促进楼市发展为根本目的。   据焦点网记者获知,市国土房屋局2009年大连迎新春房交会购房补贴事宜相关政策如下:   一、2009大连迎新春房交会购房补贴办法   为鼓励居民购房,促进住房消费,在2009大连迎新春房屋交易大会期间实行购房补贴的优惠政策。补贴方法有以下两种:   (一) 折合房价补贴办法   1、 补贴标准。个人购买参展新建商品房的,折合房价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给予200元购房补贴。   2、 补贴方法。采取现场发放《折合房价补贴券》的形式。购房者持与开发单位在房交会期间签订的《商品房认购意向书》到“补贴券发放处”领取《折合房价补贴券》。的房交会期间或房交会结束后的2009年2月28日以前,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出示《商品房认购意向书》他《折合房价补贴券》的均为有效。合同价款为成交价扣减200元/平方米。办理合同登记备案时,市房地产交易所收回《折合房价补贴券》。逾期未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折合房价补贴券》作废。房交会期间市房地产交易所现场办公。   3、 适用范围。仅限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现房销售的商品房项目。   (二)购房货币补贴办法   补贴标准。凡在市内四区购买90平方米(含90)以下的普通商品住宅的,按购房面积每平方米补贴20元;购买90——144平方米普通商品住宅的,按购房面积每平方米补贴15元。   另据焦点网记者得知,此次迎新春房展会不仅有众多的主城区楼盘参展,而且旅顺口区、金州区政府也组团参加,现已有91个开发单位,97个楼盘报名参展,另有5个二手房中介机构和3个装饰装修企业参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