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 东联路明年8月有望通车

2008-11-18 09:27:36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鲁俊林 刘星
  11月17日,市委书记张成寅前往长兴岛疏港高速公路、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普兰店海湾大桥和市内东联路施工现场调研,了解本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施工进展和质量监管等情况。市领导肖盛峰、姚家凯、张军(张军博客,张军新闻,张军说吧),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管委会主任徐长元,市长助理姜周等参加调研。   长兴岛疏港高速公路全长35.4公里,去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竣工通车,建成后将使长兴岛到大连的行车时间缩短到一个小时左右,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在施工现场,张成寅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动迁安置等情况,并向战斗在一线的广大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普兰店海湾大桥是整个哈大专线施工难度、质量标准要求的一个施工标段。大桥去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完成主体工程,2010年6月完成桥面施工。张成寅来到施工现场并听取相关汇报,希望建设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力确保工程质量。   东联路全长11公里,全线以高架桥形成连接主城区和新市区及沈大高速公路的交通干道,行车道采用双向6车道,桥宽24米。这条高速路的建成,对于改善市内交通具有举足轻重的重大意义。目前,工程进展比较顺利,全线的6个标段施工单位已立下军令状,采取冬季不停工、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的硬措施,力争于明年8月末竣工通车。在施工现场,张成寅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质量监管情况,对目前工程进展顺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保证时间,保证质量,确保按时交付使用。 (编辑:孙茂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