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秋季房交会四天 大连楼市冬日前最后的春天?

2008-10-16 14:27:07 来源: 焦点大连房地产网 作者:孙茂勇
  10月17日,2008大连秋季房交会将在博览广场举行。本届秋季房交会将是大连市2008年的最后一次房交会,从春季房交会、夏季房交会再到秋季房交会,不知不觉大连楼市已经要向2008年告别。大连楼市本年度的最后季度“聚会”会是什么样子?秋交会能取得一些实质性的成果从而影响一直以来冰冷观望的楼市吗?   10月16日清早,焦点大连房地产网站记者亲临秋季房展会现场,和以往的房交会一样,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的装修施工过程之中,博览广场大厅环境嘈杂、充满装修气体的味道,部分参展楼盘已经搭好台景展位,而一些楼盘只初显模型。   正源地产 庄重素气 设计风格仍然是白色   看到这些花 这是长鹭精品枫林的领地   中海地产的设计是一贯的大气 红色为主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房交会将会从参展的76个楼盘之中评选出节能减排10大优秀楼盘,并且中国第七届室内设计双年展大连参赛作品也将在展会期间精彩亮相。   狮城天下 以人体彩绘在历届展会吸引了不少眼球   安邦将有两个楼盘参展 北湾和依云溪谷   南石源居的牌子做得很有一份古气 显出深刻的文化底蕴   此次秋季房交会,网民普遍关注此次秋交会开发商是否会做降价促销活动,如果不明里降价,是否会进行打折促销这种暗处降价招式?另外开发商在秋交会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赢得购房者的注意并恢复购房者的信心?购房者又将以怎样的行动和心态面对此次房交会,这都是秋交会之前的几大疑问。   在北京极富盛名的远洋地产 推出的楼盘是远洋风景   这个字体不仔细看还真不认得 鑫境界一语双关   鹏德乐活源的展位设计一直很有趣   2008年的春季房交会和夏季房交会,可以说没有改变大连楼市观望和低迷的处境,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的“博弈”状况并不能在十余万参展人数的数字前改变,在一线城市已经迈入降价浪潮的同时,作为二线城市的大连一直以其稀缺的土地资源和东北沿海旅游城市的优势坚守房价的堡垒,但有价无市的处境仍然弥漫大连。本届秋季房交会想从根本上缓解楼市的低迷也许尚不可能,但也许可带来银十月的局部暖流。   秋季房交会,是否仍然只闻声不见影?   秋季房交会,能否可融化楼市坚冰?   秋季房交会四天,是否大连楼市迎接冬日前最后的春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