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碧桂园:胜在有大型儿童游乐区!

2017-07-03 11:5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暑期到了,对于孩子来说这两个月是解放天性,自由快乐的一段时间。孩子太小,外出担心不方便,游乐场太远,去一趟花费的时间太久,带着孩子去商场的儿童活动区域太过拥挤,不安全。虎门碧桂园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匠心打造大型儿童游乐区。一个集运动、健身、趣味、娱乐为一体的儿童乐园,出来欢乐和陪伴,孩子再也不用沉迷电子产品和网络游戏。

虎门碧桂园聚焦儿童从0至12岁全成长周期,设置不同类型的活动区域,各类型的游玩设施应有尽有,小孩子呆上一整天都不会玩腻。从0-12岁,好的儿童游乐园需要适应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喜好,也需要满足一个孩子不断成长的需要,更需要承载孩子们之间“我们一起下楼玩”的情谊。

虎门碧桂园大型游乐区在打造过程中,优化每一个细节设计,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较大限度激发孩子内心的童真童趣,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得到锻炼,家庭陪伴变得触手可及,成长不再被缺席。

虎门碧桂园为您引进横店国际巨幕影城、大型购物广场嘉荣超市、环球美食街以及各类生活配套于一体,打造智能化人性居住区,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幼儿园,百米即百年名校北栅小学等,360°全方位为业主生活服务。虎门碧桂园,距中虎龙城轨虎门东站约450米,穗莞深城轨2017年全线开通,城轨通勤,1站到长安,3站到宝安,约94-123㎡精装洋房17000元/㎡起,仅此一栋载誉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