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映月台:坐拥松湖生态园 兼得美景与前景

2017-07-03 11:0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莞生态园成立于 2006 年,位于东部快速干线沿线 6 个镇的汇合处,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高端产业发展及配套服务区。

生态园生态环境优美,目前已经建成了下沙湿地、燕岭湿地、大圳埔湿地、中央水系等占地约 650 万平方米的城市湿地公园。

如今,这片环境优美的的生态湿地,已经占据着东莞发展战略的重要地位。

恢弘战略,盛世启幕

『3月31日,东莞召开全市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工作推进会。我市将划分为六大片区及14个重点发展先行区,并以松山湖片区为试点,先行先试,有序铺开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工作。』——《东莞日报》

一个划时代的恢弘战略正式发布——生态园、周边六镇与松山湖共同归并松山湖片区,率先启动试点,拉开片区战略发展大幕。

当今所见,未来所享

纵观当今东莞,土地价值较高的板块,当属松山湖。然而,普世认可的价值背后,是不断抬高的准入门槛。生态园,雄踞松山湖片区中轴,与松山湖一脉相承,将成为松山湖的后起之秀。在松湖中轴的地脉上,岁月只会增添价值!

万亩湿地后花园,颐养身心栖息谧境

碧桂园·映月台,毗邻生态园万亩湿地公园,中央水系、燕岭湿地、大圳埔湿地、月湖湿地、下沙湿地等共9750亩高级城市湿地公园星罗棋布,草长林丰,水体清澈,风景秀丽。

闲暇时光,与家人朋友共聚在这座后花园里,看落霞与孤鹜齐飞,看秋水共长天一色,看月下荷塘鱼儿嬉戏,看繁花满蹊细蝶飞舞。或呼吸静坐,或轻松慢跑,感受天地万物和谐共生,品味凡俗背后的宁静与质朴。

松山湖片区纯别墅

碧桂园·映月台是碧桂园集团进军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的开山力作,项目位于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李横路中段,总占地面积3.6万㎡,独揽潇湴湖20万㎡碧波风光,毗邻近5万亩东莞生态园胜景,坐拥得天独厚的城市绿色生态资源。项目依托碧桂园25年造城建墅经验,结合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和地域文化,精工打造有天有地的中式纯别墅社区。

碧桂园·映月台

142-211㎡中式庭院别墅

8万抵20万盛大认筹中

毗邻万亩生态湿地胜景

拥揽20万㎡潇湴湖风光

匠心打造中式典藏墅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