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SSGF新建筑技术 让您的房子空间多出3m³

2017-07-03 10:5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寸土寸金的时代,我们的收入经不起每一处空间的浪费。很多人抓破脑袋,想方设法的去想如何缩小空间,心情真是无比纠结啊。不过不怕,碧桂园SSGF新建筑技术,轻轻松松为你增加3㎡使用空间。

空间小,很困扰。

生活中,我们都会遇见因为空间小而带来的烦心事。比如,想给房间增加一个传统柜;在门口设立一个鞋柜;在房间增加一个书桌。然后由于墙体过于厚,导致空间上造成了一定的浪费,最后很多想法都不了了之。

避免空间浪费,每户多出3m³

与传统工艺相比,碧桂园东江月采用新工艺,使用薄抹灰技术和高精地面技术。

拒绝空间浪费从抹灰层下手,墙体由“混凝土墙体、抹灰层、刮腻子+涂层”三部分组成。与传统技术墙面找平抹灰相比,碧桂园东江月的新工艺实现墙面免抹灰或者薄抹灰,使得墙和地面厚度各减少15mm。以一间房100㎡计算,室内空间面积可增加3m³。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