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为骗客户入市购房 一中介发布假消息

2017-06-29 09:22:22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张爱丽

近日,广州一地产理财顾问在微信朋友圈发布“重要通知”称,“7月1日出新政策,首套房首付四成,利率上浮”。记者昨日向广州多家中介求证,得到的回复是“假消息!”“我们没有收到这样的通知。传递这个假消息,目的是欺骗客户入市。”链家研究院广州分院院长周峰表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介人士告诉记者:“政府部门对中介市场管控很严,中介机构一般不会冒险做违法的事。”

周峰表示,一般情况下,大型中介管理都很严,要求未经证实的消息不能传播,违返规定者会被公司开除。

对于上述假消息,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除了相关公司管理不到位外,也与市场行情差有关。有中介人士表示:“现在一天看不到一个客户,有时一周都没有一单交易。一些没底线的中介人员便希望通过发布假消息,骗取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尽快入市”。

今年3月,广州连续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受此影响,广州二手住宅市场交易量4月起便开始下滑。广州市阳光家缘网的二手房网签数据显示,4月全市经过中介促成的二手房网签约量是10206宗,比3月的25861宗减少60.50%;5月广州二手住宅网签持续走低,全市成交8196套,环比4月减少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