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碧桂园:清晨的滨江长廊 体验不同的生活

2017-06-27 15:2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晨,车还没有醒,马路还未喧嚣,清晨的江边,有的只是树叶的随风飘扬,有的只是远处传来的船声,有的只是江边微风自带的淡淡的腥味。清晨的江边,很静,很静,足以抚平你内心的烦躁。

(示意图)

清晨的江边,见证老者的活力

走在沿江的绿道,看稀稀落落的阿姨,迎着清晨的太阳,活动筋骨,抖擞精神,虽人到老年,但仍活力四射,仿佛未曾经历过人世愁苦与悲伤。人到迟暮之年反而是一种较好状态,不再担心阴晴圆缺。

(示意图)

清晨的江边,有钓鱼人的雅兴

潮水落下,风轻拂起水面,泛起圈圈波纹。岸边游垂钓人,拿竿起钩,做好垂钓的准备,真羡慕他们那种心情,用一竿一线打发光阴,就算空篓而归,似乎也丝毫不觉遗憾,也许钓鱼人不为鱼而来,只为一份寄托。

(示意图)

清晨的江边,看见城市开始苏醒

城市开始苏醒,船鸣声开始响起,渔民也奏响了日常的乐曲,打破了江边的宁静,但却丝毫不影响看江的心情,不必再事事纠结于心。


沙田碧桂园,城轨口,63万平滨江大盘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分钟/班次,1站到厚街,2站到虎门,4站到长安,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毗邻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