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碧桂园:38℃的夏天 随心情降5℃

2017-06-27 14:5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到夏天,你会想到什么?阳光,炎热,汗水……东莞夏天天气闷热难当,天气一热,不管吃饭还是运动,都让人提不起劲,你是怎样度过夏天的?吃冰淇淋各种冰凉的甜品,宅家里吹空调,不如到家门口的泳池爽一下,还能保持身材。

虎门碧桂园,社区内配备三大泳池,让38℃的夏天降5℃再降5℃。对于体重比较大的人来说,无论是跑步还是走路,长时间的有氧运动会造成膝盖负担过重,而游泳因为有浮力的作用,对于膝关节具有保护作用,因此是一项适合所有的人运动。一般的有氧锻炼,主要是依靠臀腿进行运动的,上半身的运动消耗并不算大,而游泳是在水中的全身运动,所以对全身的塑形和减脂都很有帮助。

       虎门碧桂园,为您打造原汁原味纯正英伦住区,以英式泳池为模板,打造无边际露天游泳池,提供最优质优质的英伦贵族享受,让英伦生活更加从容。虎门碧桂园,距中虎龙城轨虎门东站约450米,穗莞深城轨2017年全线开通,城轨通勤,1站到长安,3站到宝安,约94-123㎡精装洋房,载誉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