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住房公积金28日起暂停办理大部分业务

2017-06-27 09:24:07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伍江

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市民注意了!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受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影响,从28日20时起,我市大部分公积金业务将停办。6月29日至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受委托银行公积金服务窗口将暂停各项业务办理及查询,现场仅提供咨询服务。

结息期间受影响停办的业务包括以下四类:一是公积金网厅服务(含单位和个人)、一体机服务、微信功能里的“提取办理”服务;二是租房、物业、装修三项业务短信提取受理的定时任务;三是批量代付(含校验、发送及接收)、单位归集行变更定时任务;四是人员增减变动业务、缴存比例调整业务、缴存基数调整业务、缴存业务(汇缴+补缴)、市内转移业务、市外转移业务(含转移接续平台业务)、提取业务、余额调账业务。上述停办业务将于7月1日恢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