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碧桂园:社区彩虹跑道 优雅健康生活的开始!

2017-06-26 15:5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英国贵族素以品性“坚韧”和“内敛”著称,优秀品性的培养离不开他们每天坚持的慢跑运动。

虎门碧桂园致力于打造纯正的英伦社区生活,为你贴心量制专属的彩虹跑道。你可以与伴侣在彩虹跑道上慢跑,加快新陈代谢,延缓衰老,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你可以和家人在彩虹跑道上慢步,欢享休闲时光。不仅如此,你的孩子还可以在彩虹跑道上尽情奔跑,从小就享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彩虹跑道上跑完10圈,汗水与喘气让毅力这么的真实;与家人彩虹跑道饭后闲步,温馨与欢乐让陪伴那么的靠近;陪孩子在彩虹跑道尽情奔跑,童真与逐闹让成长那么清晰。

虎门碧桂园,距中虎龙城轨虎门东站约450米,穗莞深城轨2017年全线开通,城轨通勤,1站到长安,3站到宝安,横店国际巨幕影城、嘉荣SPAR超市、招商银行已进驻,同时对碧桂园300多万业主进行分析,设计出了最符合中国家庭的全生命周期私家英伦配套,约94-123㎡精装洋房,载誉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