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风华东方:藏都藏不住 您的阳光客厅!

2017-06-26 15:4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剪西风,烈烈长空,

一框白雪,孤独寂静,

窗户好比一个魔术师,

长、圆、方、角……

它框出了一方天地,

任你见而不得,它只影影绰绰,

窗内是宁静的剪影,

窗外是流动的繁华。

随你四季轮转,

它只步移景异。

窗户能引光、通风、挪景,设计得好,那便是家中一幅最自然的画作。白日夕阳,月夜星辰,都是它较佳的景致,与自然活泼互动。

碧桂园·风华东方采用约27.45%首层窗墙比,全屋明窗设计,采光效果优质。将引入的景色较大化,用四季变迁当做家居背景墙,美轮美奂。

清晨,当暖暖的阳光懒懒爬进窗,沏一杯茶,捧一本书,听音乐,深呼吸,贪婪地嗅着阳光的味道,偶尔给身体和灵魂放个假,享受一场阳光盛宴,日子简单而美好。

如若下雨了,窗外就是一幅清雅山水图。听着雨滴落在窗户上的声音,这才叫与天“对话”,正如诗人王维写道的:天马无缰书痛快,云山有点画朦胧,别有一番情致。

而傍晚时分,景致能闯进来,窗户自然也能延伸出去,正道是醒眼明霞,问染成、晴堤几分秋色。腻困未醒,欲语还羞,掩映雾笼烟幂。中国人最懂这欲语还羞的美感。

而对于美食与温情的地方——厨房,更不能少了一扇明窗,迎着阳光或者在夕阳下做饭,烟火气也变成了享受,在这片光景下,给最爱的家人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家的乐趣由此而来。

碧桂园·风华东方

约27.45%首层窗墙比,全屋明窗设计

是传统别墅的1.7倍

予您一屋子的阳光与光的温度

碧桂园·风华东方

约143m²创意美墅

富豪领地,钟鼎之家

营销中心

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垂询热线:0769-81776666

献给影响世界的东莞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