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民须知:莞公积金中心本周暂停部分服务

2017-06-25 10:1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2017年年度结息期间暂停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及查询的通知》,本周三(28日)起至7月1日暂停公积金网厅、一体机等服务,请计划本周前往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业务的单位或个人留意,以免白跑一趟哦。

通知本文如下:

关于2017年年度结息期间暂停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及查询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职工:           

为确保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顺利进行,2017年6月28日20:00起,暂停公积金网厅服务(含单位和个人)、一体机服务、短信提取服务、微信 “提取办理”服务,7月1日8:00恢复;6月29日、30日,我中心及各受委托银行公积金服务窗口将暂停各项业务办理及查询,现场仅提供咨询服务。请在暂停业务时间前完成未办结的业务,否则,将由我中心统一处理,待结息完成后重新办理。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