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公积金业务办理网点又多了9个

2017-06-24 09:26:30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伍江

记者从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6月22日增加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下称“浦发银行”)作为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受委托银行(下称“归集银行”)。今后,市民可到该银行的9个服务网点办理公积金归集和提取业务。

浦发银行是我市第7家归集银行。目前,全市的归集服务网点增至439个。记者获悉,归集银行主要负责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类、提取类、客户管理与证明类等三大类35项业务。归集银行办理公积金业务同样采用一站式或一次性受理办结的方式。

新增的9处办理网点

1浦发东莞分行营业部(东莞市南城胜和路胜和广场C座首层)

2浦发虎门支行(东莞市虎门镇太宝路138号首二层)

3浦发东城支行(东莞市东城岗贝金泽商住中心玉兰阁1层A6-A8号商铺)

4浦发厚街支行(东莞市厚街镇宝屯村汇景豪庭二期35-41号铺)

5浦发松山湖科技支行(东莞市松山湖沁园路长城世家35号商铺首层)

6浦发长安支行(东莞市长安镇东门中路212号百汇中心首层112铺)

7浦发寮步小微支行(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寮城中路香居名苑1栋商铺103号)

8浦发大岭山小微支行(东莞市大岭山镇新世纪领居景福轩商住区一号楼109号铺)

9浦发迎宾路小微支行(东莞市东城迎宾路愉景花园愉安楼1006号铺自编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