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松湖珑悦:超宽楼间距 兼备空间感与通透感

2017-06-23 17:4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传统楼盘在开发建设方面只考虑了成本问题,但很少考虑到人类的可视范围,也就是建筑密度过大,建筑间距过小,房屋的采光及日照少,住户的私密性弱。碧桂园松湖珑悦,在多次修改设计方案后,敲定超100米的楼间距。

楼间距大小影响房屋的采光、通风和私密性的高低。楼间距大,则房屋的前后比较开阔,房屋的采光好。而楼层越高采光越好,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买房不选底层的原因,因为在同等情况下,底层的采光确实没有高楼层的采光好。但碧桂园松湖珑悦全心全意为业主设计超宽楼间距,每家每户完全无遮挡,轻松实现空间感、阳光感与通透感。

碧桂园松湖珑悦,精心选址东莞市寮步镇教育路成熟商圈核心地段,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27-125㎡城央华宅。项目规划全南向点状布局,精心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全画幅客餐厅,双阳台设计,双层钢化玻璃阳台,每个房间皆配有全景观大飘窗。为高端阶层量身定制全屋一线大牌装修标准。获得英国BSI认证资质的物业服务,全新打造当地人居标杆!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