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映月台:秉礼而筑 显赫门第风范

2017-06-23 17:0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中国建筑文化中,门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在中国人传统的思想观念中,门是房屋主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门的形制、颜色、数量、大小等,无不折射出礼制制度,在社会上形成了影响深远的门第观念。一扇门,象征的是宅院主人的社会地位与家族荣光。

三进门第,追溯礼序根源

碧桂园·映月台,沿袭中国传统门庭礼制及坊巷形制,独创分组团半围合式的“门庭巷院”空间秩序,打造“园门、里门、宅门”三进门第体系,专属定制抱鼓石,彰显名门望族的尊贵身份,成就威严的归家礼仪。

松山湖片区纯别墅

碧桂园·映月台是碧桂园集团进军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的开山力作,项目位于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李横路中段,总占地面积3.6万㎡,独揽潇湴湖20万㎡碧波风光,毗邻近5万亩东莞生态园胜景,坐拥得天独厚的城市绿色生态资源。项目依托碧桂园25年造城建墅经验,结合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和地域文化,精工打造有天有地的中式纯别墅社区。

碧桂园·映月台

142-211㎡中式庭院别墅

8万抵20万盛大认筹中

毗邻万亩生态湿地胜景

拥揽20万㎡潇湴湖风光

匠心打造中式典藏墅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