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碧桂园:逛这家超市会上瘾?一般人逛不来!

2017-06-23 16: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话说逛超市也能成为人生一大爱好和乐趣,在众多大型超市里,到底哪里可以买到品种齐全的咖啡、各种精酿酒、进口小零食、烘焙材料.....这些其实都是一门学问。

但来到这儿就不用担心,进口类零食等等简直多到爆炸。芝士黄油种类繁多,对于爱好烘焙的人来说,平时要网购加逛遍各大超市才能买齐全的材料,在这儿就能一次搞定;还有各种网红零食、进口零食,以及那些刷爆微博的各种小零食,都不怕找不到地方买;外面市场能够买到的这里也有,各种新鲜蔬果,品种齐全。

拥有华南较大的物流配送中心的嘉荣SPAR超市已进驻虎门碧桂园,家门口的大型超市,满足生活各种需求,打造精致生活,让你想不喜欢它都不行。虎门碧桂园,距中虎龙城轨虎门东站约450米,穗莞深城轨2017年全线开通,城轨通勤,1站到长安,3站到宝安,配有大超市大电影院等商业配套的英伦大城已成,约94-123㎡精装洋房,载誉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