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风华东方:多套房设计 容下三代人的乐趣

2017-06-23 10:3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母亲,想要什么?最舒心的!

家庭关系要舒心,这是她一辈子操劳下来的愿望。

老婆,想要什么?

你给她的必须是好的,这是她认为你爱她的标志。

女儿,想要什么?最全的!

别人有的她一定要有,不能让宝贝女儿受一点委屈。

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

她们的快乐承载着一个家的幸福

作为一家之主的你

每天在外奔波,疲于应酬

你说:“我是为了这个家”

可你知道家里的三个女人

她们想要的是什么吗?

回到家中,分区合理的温馨老人房套房设计,让母亲褪去一天的疲惫,静享舒适与安逸。可将老人房设置在二楼,避免上下楼梯的烦累,套间内设有卫生间,夜起也能保证方便。

老妈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从小到大没为你少操心,一定要给她最幸福的晚年生活。

每天清晨邂逅排名前列抹阳光,在宽阔明亮的主人房里挑选搭配今日心情的衣裳,拥有满足的穿搭空间,让她从容美丽自信是你能给她的基本疼爱。

碧桂园·风华东方奢华向南主卧套房,客厅有多大房间就有多大,阔绰空间富裕灵动,老婆能够修炼得美丽精致,幸福的味道满屋蔓延。她是你一生中的挚爱,没有之一,爱她请为她考虑得更多。

女儿是你一生捧在手里的小公举,一个宽敞明亮、可爱梦幻的儿童房,是你送给她的礼物。碧桂园·风华东方儿童套房设计,多变的空间还可灵活打造一间玩具房或者衣帽间,满足多样需求。

在这里,女儿可以随心所欲,自己动手装扮城堡、宫殿,穿上心爱的连衣裙,扮成童话里的公主。给她一个肆意幻想的空间,让她在你温暖的守护下一天天长大。

碧桂园·风华东方,约143m²创意美墅,多套房设计,尽享家庭欢乐,功能随心打造,盛放全家快乐。

碧桂园·风华东方

约143m²创意美墅

富豪领地,钟鼎之家

营销中心

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垂询热线:0769-81776666

献给影响世界的东莞人

文章来源: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