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供应大幅上涨 成交量持续低迷

2017-06-23 09:19:58 来源: 羊城晚报地方版 作者:邓窕玲

新盘集中入市开展多种活动吸引人气

上周,东莞供应大幅上涨,成交持续低迷。数据显示,上周东莞新增住宅13.7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094.72%。成交面积8.2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4.79%。由于购房成本提高对预期或进一步构成影响,此基调下将加重观望情绪,后市成交将保持下行态势。

房企冲刺年中业绩,住宅供应量大幅上涨。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东莞有南部湾万科城、融创松湖澜园、万科珠江东岸等10个项目新增住宅13.72万平方米(1290套),新增面积环比上升1094.72%,新增套数高达1290套,环比上升1051.79%。从产品类型来看,上周新增的住宅依旧以中小面积的刚需产品为主。从项目来看,上周供应100套以上的多为品牌房企的项目。

合富大数据显示,上周新建住房签约625套,连续2周下滑,东莞4月限购后,每周楼市成交量普遍维持在600-700套低位水平。从镇街成交来看,麻涌、虎门和莞城签约量排名全市前三,其中麻涌表现突出,成交140套,万科珠江东岸一枝独秀,签约占全镇比重近90%,全市超过2/3区域周签约量在20套以内。从成交价格来看,上周住宅均价约16352元/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下跌约10%,如万科珠江东岸以中低价集中签约,碧桂园翡翠湾部分产品非市场因素低价签约,长安碧桂园签约进一步结束等叠加因素影响之下房价回跌一成。

业内人士表示,客户观望情绪依旧,但品牌项目如恒大江湾、碧桂园映月台、保利锦城等启动认筹活动仍然吸引了大量人气,反映客户购房回归理性,更注重品牌和品质,新品对客户仍有较大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