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松湖珑悦:连国王都赞叹的园林

2017-06-20 17:2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诞生于1992年,从奠基的那天起,碧桂园便以“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的企业开发与经营理念,在房地产领域矢志耕耘到今天。已经为众多的成功人士营造了十多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备,星级服务,严密保安”的五星级超大规模综合社区。

碧桂园松湖珑悦物业团队秉承集团的企业开发与经营理念,园林绿化作为碧桂园20多年来一贯坚持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近年来在园林绿化方面的立体高尔夫地形“碧桂园式园林种植手法”早已引发业界的高度关注。雅居乐、恒大、富力、中海、中建在内的同行均派出高层赴碧桂园考察取经,对碧桂园在园林绿化方面的品质给予高度肯定,并有所借鉴

2013年,马来西亚柔佛州的苏丹曾到访当地一个房地产项目,对该项目的园林大家赞赏,称这是他见过的较好园林,甚至盛情邀请园林总设计师可否去优化自己皇宫的花园!一时间“被国王赞誉的较好园林”见诸各大报纸、网络,而制造这一“奇迹”的领军人物,是早已享誉中国高尔夫球场设计领域的资深设计大师梁国坤。1999年加入碧桂园的梁国坤现任该集团执行董事,全面主持碧桂园园林景观、绿化设计工作。

碧桂园松湖珑悦,精心选址东莞市寮步镇教育路成熟商圈核心地段,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27-125㎡城央华宅。项目规划全南向点状布局,精心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全画幅客餐厅,双阳台设计,双层钢化玻璃阳台,每个房间皆配有全景观大飘窗。为高端阶层量身定制全屋一线大牌装修标准。获得英国BSI认证资质的物业服务,全新打造当地人居标杆!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