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映月台:闲坐庭院 聆听夏日乐章

2017-06-19 22:1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有多久没有倾听过夏天?城市里的车流,掩盖了蝉鸣,高楼下的人潮,驱散了虫声。各种声音杂乱奉上,唯独少了一段夏日乐章。

幸而有一方庭院,隔绝了尘世喧嚣,把夏日的歌声珍藏。

院中树影葱茏,焚一炉熏香,青烟穿光影,静赏缥缈明暗。呷一口新茶,翻闲书几页。初夏晌午,静而不寂,侧耳倾听,独坐庭院自有声。

我听见,风从远处来,穿过门庭巷院,一路翠竹沙沙。

院中香樟跟着欢唱,翻起树影翩翩,风铃恭敬通传,一阵凉意便到身前。

日影渐迷蒙,抬头看,浮云一片,我听见,一场即将降临的雨——蜻蜓于院中荷池上振翅,闷雷一两声,顷刻间,雨声便如鼓点密集。

雨脚如麻,落在石阶上、荷池上,乐韵天成。

燕子借我檐下暂歇,伴着雨声为我唱了一段。

浮云渐远,夕阳在天边绽放,荷池上蛙鸣处处,伴随隐约蝉声,檐下躲雨的燕子,欢唱着于金光里翻飞。

夕阳西下,夏夜虫声此起彼伏。合起书页,熄了熏香,转身入厅堂,满堂欢声,一席家常便饭,窗外一轮明月,映照着门庭巷院。

碧桂园·映月台是碧桂园集团进军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的开山力作,项目位于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李横路中段,总占地面积3.6万㎡,独揽潇湴湖20万㎡碧波风光,毗邻近5万亩东莞生态园胜景,坐拥得天独厚的城市绿色生态资源。

项目依托碧桂园25年造城建墅经验,结合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和地域文化,在整体规划上师法中国传统坊巷形制,构筑“门—庭—巷—院”之空间秩序,精工打造有天有地的中式纯别墅社区。

碧桂园·映月台,遵从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引入藏风聚气的院落设计,一户一院,高墙围筑的院落自成天地。可听风赏月,可下棋弹琴,可闲话家常,营造出上应苍天、下合大地的怡乐境界。

碧桂园·映月台

142-211㎡中式庭院别墅

毗邻万亩生态湿地胜景

拥揽20万㎡潇湴湖风光

匠心打造中式典藏墅区

8万抵20万盛大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