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东江月竟然"搬"来了新加坡无边际玻璃泳池

2017-06-19 17:1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游泳是一项充满魅力的运动,受到年轻新贵的追捧,越来越多的人投入了到了这一项运动中,但传统的游泳池已不再能满足他们追求新鲜刺激的心理需求。

靠近伦敦泰晤士河畔的 Embassy Gardens 旁将新建立两栋建筑。由 Ballymore 开发建造,预计在顶楼处建造一个位于 10 层楼高玻璃底面的游泳池。恰如其分地称为「SkyPool」,泳池共 90 英尺长,18 英尺宽,近 10 英尺深。它的透明底将是一个 8 英寸厚的玻璃。将在今年九月启动。

“水天一色”的宽阔视野

碧桂园东江月以伦敦skypool为设计蓝本,打造无边际玻璃泳池,满足你对游泳的向往。泳池呈现出人水天一色的特点,设计美感十足。在游泳的时候,从水中便能以较好的视角看到外面,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

既安全又充满乐趣

另外,大人或者救生员在泳池外面,就可以看到孩子的游泳情况,消除安全隐患!而且,这种设计可以增加大人与孩子的互动,让整个过程充满乐趣。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18-40㎡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0769-2882 9888

项目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