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碧桂园:不外乎家楼下就有大型精品超市!

2017-06-19 16:0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不觉又到年中了,各大电商也搞起了年中大促,各种购物节打折大促销,还没到双十一半年的工资又泡汤,最让人感到焦急,却不是付款的那一刻,而是漫长的等快递时间,等了一天又一天,查到的物流信息却显示还没发货。


日常网购下单虽然很方便,不用出门手机点一点,但是要等上一天或者两天,你想要的东西才能送到家,如果紧急需要还是得开车去超市购买。

在实体经济新的发展潮流下,虎门碧桂园引入嘉荣SPAR大型超市,满足业主们的日常所需,只需下楼5分钟,就能享受国际大超市带来的便利。

嘉荣SPAR超市,规划1800平方米超大超市空间入驻虎门碧桂园商业街,各种商品一应俱全,国产商品、进口食品、各类烘焙,无论是高端、食品,还是国际生鲜,以及生活必需品和家用电器之类的,出家门就能享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满足日常生活的种种需求。

虎门碧桂园,距中虎龙城轨虎门东站约450米,穗莞深城轨2017年全线开通,城轨通勤,1站到长安,3站到宝安,配有大超市大电影院等商业配套的英伦大城已成,约94-123㎡精装洋房,最后一栋载誉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