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东江月:耗资百万打造社区儿童乐园

2017-06-19 14:5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少家长表示,孩子喜欢宅在家里沉迷于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变得越来越孤僻,缺少与其他小孩的沟通,但平时自己又很忙没时间陪孩子出去玩,要是每次都去游乐场的话,费用也不低,家长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都比较担忧。

据调查显示,现大部分社区都没儿童乐园这个社区配套,或者是很抵挡、简单的游乐社区,并没有通过权威机构的认证,存在安全隐患,儿童乐园设备也属于耗损性设备,用的时间久了,一些部件也会“有心无力”,导致设备无法正常运行而出现事故。如果设备质量很差,那发生事故的概率更大。

碧桂园东江月打耗资百万打造社区儿童乐园

根据碧桂园22万业主研究发现,小孩在社区的时间是最长的,我们按0-12岁儿童不同年龄段的不同身心特点,斥重金打造约300㎡童梦乐园,配备超10种国外进口儿童设施,如挖沙机、沙漏、鸟巢秋千等,里面所用的材料大部分来自于国际知名品牌环保材料,如法国proludic、国际进口地垫等,让孩子更放心游乐,让父母更安心!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18-40㎡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