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碧桂园:岁月更迭 经典总在下一部

2017-06-19 14:5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较好的恋人永远是下一位,较好的工作永远的下一份,而较好的电影,永远在下一部,对于前两者,我们的追求终将有一个终点,唯独对于好电影的追求,却永无止境。

老教父马龙·白兰度,经典老戏骨让《教父》才开始就已经化身经典,然而《教父1》结局中老教父却早早离去,让人对《教父》系列的后续怀疑。甚至许多人扬言,即便有后续,也不会再看《教父》系列,最经典的教父已经结束。

《教父2》开创的切割式的叙述法,将新老各自的故事切割成若干小块,再间隔着穿插、拼凑到一起,赋予两段故事新的意义,使它们极具遥相呼应的内在戏剧张力,不仅仅是故事,在拍摄手法上也完全超越了前者。创造了201,860万票房,世界票房历史第三,登峰造极之后的再次超越。 

16年后的《教父3》,正式谱曲出教父三部曲,教父系列因《教父3》而被赋予完整的生命才能构成完整的乐章。未知,让明天变得更加有趣和令人期待,下一部电影,总是更加让人期待。不只是电影本身,科技的融入,电影院的升级,让看电影有了更高的享受。

教父上映的70年代,电影放映采用的胶片放映机,如今电影已经进入全数字时代,让超越原本屏幕数倍大的巨幕电影成为了可能。虎门碧桂园引入横店国际巨幕影城,3000平方米的巨幕影城,6个豪华影厅,较先进的数字放映机,让你的下一部电影,再次成为较好的一次。

虎门碧桂园,距中虎龙城轨虎门东站约450米,穗莞深城轨2017年全线开通,城轨通勤,1站到长安,3站到宝安,建筑面积约94-123㎡精装洋房,最后一栋载誉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