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碧桂园:这条高速美就算了 居然还要免费!

2017-06-19 14:3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深沿江高速,作为连通深圳、东莞、广州三大经济强市的高速要道,是珠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的经济大动脉。

广深沿江高速起点位于广州黄埔107国道,终点位于深圳南山月亮湾大道,全长89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路宽、车少是广深沿江高速的标签。自2015年4月22日0时开始,其主线较高提速至120公里/小时。

沿途约30多公里海景,媲美美国1号公路的高速

广深沿江高速,人称媲美美国1号公路。美国1号公路被誉为“世界上海洋和陆地接触最美丽的地方”。 广深沿江高速深圳段99.7%的路段架设在海面和沿海滩涂上,是一条全程海岸景观的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行驶在沿江高速上,大家不仅能看到海景、路景,还可以看到飞机起降的空景。因为风景太美,一些司机甚者明知违停会开罚单,仍然选择在途中停车拍照看风景。

免费,也已列入议事日程

如此顺畅且沿途风景优美的高速公路,即将取消收费了,你敢相信吗?

据南山政府在线报道,继梅观、南光、龙大、盐排高速相继取消收费之后,沿江高速免费也已列入议事日程。沿江高速在深圳设5个收费站,分别为前海、西乡南、大铲湾、西乡北和福永。一旦取消收费,通行莞深的交通成本将大大减少!同时也将强力推进深莞两地同城化进程!

沙田碧桂园,城轨口,63万平滨江大盘

沙田碧桂园,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二期建筑面积约85-125㎡洋房,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