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映月台:6月10日启动认筹 享8万抵20万

2017-06-11 11:3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映月台,6月10日启动盛大认筹,8万抵20万限时钜惠!主力户型为142-211㎡中式庭院别墅。众多客户一早抵达现场排起长龙,认筹气氛热烈!

碧桂园·映月台是碧桂园集团进军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的开山力作,项目位于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李横路中段,总占地面积3.6万㎡,独揽潇湴湖20万㎡碧波风光,毗邻近5万亩东莞生态园胜景,坐拥得天独厚的城市绿色生态资源。项目依托碧桂园25年造城建墅经验,结合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和地域文化,精工打造有天有地的中式纯别墅社区。

门庭巷院·归心国宅


三进门第,追溯礼序根源

碧桂园·映月台,沿袭中国传统门庭礼制及坊巷形制,分组团半围合式的“门庭巷院”空间秩序,打造“园门、里门、宅门”三进门第体系,专属定制抱鼓石、私家匾额、新式宫灯,彰显名门望族的尊贵身份,成就威严的归家礼仪。

六大节点,复刻东方意境

园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将车道与车位引至地下层,实现地面园林景观较大化,集多位能工巧匠的智慧,将公共空间塑造成友邻之间交流的庭园,开辟六大景观节点,通过叠山理水,栽花植木,营造曲径通幽、别有洞天的艺术境地。

巷通人和,重塑睦邻文化

规划布局上,项目沿袭江南坊巷里弄体系,规划“四巷十五里”。进园穿巷,巷边见里,里中有宅,宅中有院,坊巷纵横,往来相闻,鸿儒雅仕,似是故人。

高墙院落,传承家族精神

遵从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引入藏风纳气的院落设计,一户一院,3米高的院墙围筑的庭院自成天地。可听风赏月,可下棋弹琴,可闲话家常。营造出上应苍天、下合大地的怡乐境界。地下一层、地上三层的创想空间,让三代同堂不再是奢望,实现一个家族的精神传承。

纯粹别墅区,聚一城贵胄气


碧桂园·映月台,仅构筑255席中式别墅,没有高层洋房,不做商业街,告别鱼龙混杂,告别吵杂喧嚣。

纯粹的别墅区,不用担心高层业主成百上千双眼睛的窥视,不用屈居高层建筑脚下,不会成为别人的风景。

纯粹的别墅区,聚合城市顶层贵胄,没有形形色色的住户,只有更一致的身份认同,更纯粹的圈层归属。

湖居正席,独揽20万方碧波风光


碧桂园·映月台,雄踞潇湴湖东岸正席,远离闹市的车水马龙,远离尘世的风云际会,坐拥20万㎡湖光秀色。

沿湖建有2.2公里环湖跑道、篮球场、湖心亭、木兰园,是心灵修养较好的练习场,足以让你在阅尽浮华之后,依然保持一颗平和达观的平常心。

雄踞松湖中轴,私藏生态谧境

2017年3月31日,生态园、周边六镇与松山湖共同归并松山湖片区,率先启动试点,拉开片区战略发展大幕!

生态园,雄踞松山湖片区中轴,与松山湖一脉相承,将成为松山湖的后起之秀。

碧桂园·映月台,落子松山湖片区中轴,毗邻9750亩高级城市湿地公园,草长林丰,水体清澈,风景秀丽。

闲暇时光,与家人朋友相聚在这座后花园里,或呼吸静坐,或轻松慢跑,感受天地万物和谐共生,品味凡俗背后的宁静与质朴。

碧桂园·映月台

142-211㎡中式庭院别墅

6月10日盛大认筹

8万抵20万限时钜惠

国宅风韵,在此预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