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楼市品牌化日渐突出 这两个房企要"逆天"

2017-06-08 09:1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万达、金地、时代、融创、阳光城等房企都在东莞全面布局,近期更是有很多项目面世。东莞楼市基本上被品牌所“占领”,而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自然是碧桂园和万科。

天为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供应760套,其中万科占比高达92%;住宅成交共计988套,碧桂园各项目成交890套,全市占比90%。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数据,不仅感慨,碧桂园和万科简直是“逆天”的节奏。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本周成交情况如此悬殊,主要是由于碧桂园多个项目集中网签,并不具有普遍性。

万科住宅供应占比92%

上周东莞住宅新增套数共计760套,住宅新增供应面积7.3万平方米,供应套数环比上周微涨0.1%,但整体上仍然处于低位。在上周的住宅供应中,全部是洋房产品,别墅及住宅公寓零供应。

其中,虎门镇住宅供应584套,占全市供应量约77%,除了虎门,麻涌镇和黄江镇也有住宅供应,分别为112套和64套。

据统计,上周万科地产的项目供应套数共696套,占全市成交量约92%,成为本周住宅供应主力。其中位于虎门的万科云城供应洋房348套、南部湾万科城供应236套,位于麻涌镇的万科•珠江东岸供应洋房112套。

碧桂园占全市成交量9成

成交方面,上周东莞住宅成交988套,环比上涨111.1%;成交面积12.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27.8%;成交金额20.3亿元,环比上涨138.1%。上周东莞的住宅成交量猛增,其中洋房成交967套,依然处于“霸主”低位。

据了解,上周碧桂园共有13个项目有成交,共计890套,占全市总成交的90%,为本周成交提供主要支撑。其中,虎门碧桂园成交227套,碧桂园城央壹品成交143套,长安碧桂园成交106套、碧桂园首座成交85套,沙田碧桂园成交62套,碧桂园东江月成交51套,还要碧桂园天誉、松湖碧桂园等碧桂园的项目,也排在全市住宅成交前十榜。

很多网友对上周住宅成交的暴涨和碧桂园“逆天”的成交情况感到惊叹与不解,不明白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结果。

优房超瑞城搜分析,上周住宅成交量飙升主要是由6月3日虎门碧桂园、沙田碧桂园等项目集中网签造成的。如果剔除当日743套住宅成交,上周日均成交量进42套,与上一周日均成交68套相比,成交量持续缩减,可见东莞楼市依旧处于低迷之中。

而本次碧桂园多盘集中批量签约处于非正常现象,并不具备普遍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