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碧桂园:深圳西拓 沙田尽享太空港发展红利

2017-06-07 11:4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去36年,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示范区,创造了无数个奇迹,城市发展红利,波及上千万人。现在,粤港澳大湾区时代的来临,即将有新一波发展红利,你准备好了吗?

排名前列波红利:城市中心西移

罗湖是深圳最早的市中心,受限于土地面积,深圳开始西拓至福田。如今福田已是深圳的城市中心,高端商务集聚。然而福田的面积也满足不了深圳经济的发展,城市中心唯有继续西拓。

第二波红利:城市中心继续西移

前海作为深圳西拓的地区,是未来深圳中心之一。目前已进驻企业近十万家,就业规模近80万人,而所能容纳的居住人口却仅为30万人。受制于狭小的地理位置,深圳只能继续西拓。

第三波红利:城市继续西拓 太空港横空出世

大空港地区位于宝安区北部,其中空港新城位于该地区北部,规划面积45 k㎡。战略定位是前海功能拓展区。大空港地区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扼守珠江江口东岸,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湾顶核心位置,距南沙、前海自贸区直线距离均约20公里。深圳太空港地段优越,交通便利,且享有政府政策红利,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沙田碧桂园 尽享深圳太空港未来发展红利

沙田碧桂园享有深圳太空港快速发展红利,及双自贸区配套优势。且其位于前海延伸线上,通过乘坐穗莞深城轨,6站直达宝安,8站直达深圳机场。约3公里沿江高速,3个出口畅达宝安。将成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即将迈入深圳太空港发展红利的快车道,你准备好了吗?沙田碧桂园二期建筑面积约85㎡-115㎡平洋房,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