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水厂出厂水合格率远高于国家标准

2017-06-07 09:22:23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近日,省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检查组到我市开展2017年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考核工作。

省检查组一行深入市东江自来水有限公司营业厅和市第六水厂,对供水企业窗口的服务、水厂的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毅聪介绍,目前全市供水应急保障、制水工艺升级、设施改造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较明显的成效。全市水厂出厂水综合合格率,从2012年的95.62%提升至2016年的99.82%,远高于国家规定95%的标准。随着省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的启动,结合市内的水源配置工程,将有力提升我市的供水保障能力。

省检查组认为,东莞供水管理部门职责明晰,规划管理制度制定详细,规范化管理制度落实到位,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成效明显,全市水厂出厂水综合合格率达到99.82%,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东莞继续加强措施,推进工艺升级,加大老旧管网改造力度,降低管网漏损率,确保全市供水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