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厚街实施中心区5主干道修复工程

2017-06-06 09:18:16 来源: 东莞时间网

家住厚街镇中心区或经常在该区域活动的市民注意了,记者昨日获悉,继近期因截污管网建设导致9条中心区主干道路需围蔽施工后,从6月初起,厚街中心区又有5条主干道路,要分段围蔽实施修复工程,直至7月中旬竣工。

旨在修复病害增加“防护罩”

该5条道路分别是厚街大道(环莞快速—港口大道)、体育路(S256—东宝路)、中兴路(北环路—厚街大道)、东风路(S256—新兴路)、珊瑚路(S256—教育路),路线总长约7.23公里。

据厚街重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5条道路位于厚街镇中心区,由于交通流量大,沥青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裂缝、松散、坑槽、车辙、拥包及下沉等病害。为提高原路面的防病害性能,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决定实施修复。主要工程包括修复上述病害,并对路面沥青面层进行薄层罩面,即铺盖超黏磨耗层罩面,施工总面积达175273平方米,需围蔽施工的正是这一工序。

围蔽施工计划为:中兴路于本月6日起分段围蔽,计划7月2日结束围蔽。厚街大道于本月8日起分段围蔽,计划本月29日结束围蔽。体育路于本月30日起分段围蔽,计划7月4日结束围蔽。东风路于7月4日起分段围蔽,计划7月9日结束围蔽。珊瑚路于7月8日起分段围蔽,计划7月12日结束围蔽。

学校周边路口为晚间或双休施工

为充分兼顾市民行车、行人出行需求,施工时段内,上述道路并非全道路围蔽,而是多为分段围蔽施工,一般为500米左右为一个标段。且围蔽也多采取半幅道路施工、半幅道路通行的形式。此外,整个道路修复过程中,还将涉及坑槽修复、沥青灌缝、市政检查井修复,清除现有交通标线、恢复交通标线,拆除现有栏杆、安装栏杆等工序。

值得一提的是,这5条道路中,东风路途经厚街镇中心小学,厚街大道途经竹溪小学,珊瑚路途经厚街中学,体育路比邻竹溪中学,那么家长接送学生是否会受影响?厚街重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特殊路段、特殊情况,将作出人性化的施工安排,尽量为行人、行车提供方便。其中,对于学校路口,施工时间改为晚间施工(或改为双休假期),白天全面开放交通。

此外,对于政府办公部门路口、大型商业路口、平交路口,施工时间改为晚间施工,并派人员进行交通指挥,确保正常出入;对于公交停靠站车道,施工时间改为晚间施工,白天全面开放交通,确保公交正常运行;中考、高考期间,将根据镇政府及交警部门的要求进行施工调整;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在6:30-9:00与16:30-21:00期间停止施工作业并开放开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