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映月台:人车分流,远离车马喧嚣

2017-06-05 14:3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车辆从小区中呼啸而过,老人和孩子在车流中小心穿行……

园林边上停满车辆,景观不再……

清晨面对朝阳,深呼吸却吸了一口汽车尾气……

来之不易的闲暇午后,午睡却被车声打断……

这是很多小区中常见的情景。

多么希望有个这样的家——没有车水马龙带来的安全问题、景观障碍、空气污染、噪音滋扰……

如果,有这样一个地方,是否愿意体验更优质的生活?

碧桂园·映月台,人车分流设计,让生活重归宁静。

人车分流

碧桂园·映月台,采取人车分流宜居设计,地下车库入口设置在小区入口,车辆从主入口直接进入地下车库,车主乘坐电梯回到地面,车辆对地面居民的活动不产生影响,保障地面行人安全,同时隔绝汽车噪音和尾气污染。

优点一:更高安全度,释放闲适脚步

路面没有车辆进入,彻底解决人车争道问题,在小区内散步,不需左顾右盼注意来车,闲适的脚步无需顾虑,每一步都是安心与欢欣,闲庭信步,徜徉于坊巷之中,怡然自乐。

优点二:告别地面车位,实现景观较大化

人车分流,地面无需预留空间给车位与车道,园林景观取代了车位与柏油路。门庭巷院之间,满眼绿意生机,每个角落都是一方景致。闲坐庭中,赏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愉悦心神。

优点三:每一口呼吸,都在感受自然

地面没有汽车尾气污染,空气中的一氧化碳与悬浮颗粒大大减少,取而代之的是草木丛中的负氧离子。呼吸之间,感受到的是花的香气、新剪草坪的清新气味或是雨后的澄澈空气。自然气息环绕,乐享生活。

优点四:远离车马喧嚣,生活本该宁静

隔绝了来往车辆的引擎噪音与喇叭声,车马喧嚣不再。闲暇午后,倾听莺歌燕语、夏日蝉鸣,院中屋内,或读书品茶,或闲坐小憩,平静的心情不再因门外噪音起波澜,生活回归宁静。

闲适的脚步,怎可被车流阻碍?鸟语花香的景致,不再为车位让步;自由自在呼吸,不必顾虑尾气污染;居家宁静生活,不应被车马喧嚣打扰。

碧桂园·映月台,人车分流中式庭院别墅,宜居生活标杆。

碧桂园·映月台

142-211㎡中式庭院别墅

采用人车分流设计

实现地面景观较大化

园中只闻莺歌燕语

远离车马喧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