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变歌王”王祖蓝东莞开Show 嗨翻全场

2017-05-30 10:2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9日,《奔跑吧!老表!王祖蓝演唱会—东莞首站》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精彩开唱,主办方广东万家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战略合作伙伴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合作的排名前列场大型演艺活动,历经多月来的用心筹划,把综艺元素与传统演唱会相结合,开辟东莞演唱会历史新里程。现场节目编排环环相扣,现场舞台效果炫丽无比,高潮跌起,嗨翻现场。

演唱会现场,王祖蓝化身“百变歌王”,特邀 “音乐教母”杜丽莎,「好朋友」黎瑞恩、「好兄弟」阮兆祥、「好姐妹」江欣燕、「好老豆」黃光亮及「好有份量」的陳嘉佳(小宝)作为嘉宾,力撑好友;当然不少得「老婆大人」李亞男的演出。王祖蓝基本唱足全场,跳足全场。其次,还特邀中外舞蹈演员鼎力助阵,酷炫舞台表现加实力唱将搭配,精彩呈现。

演唱会上,王祖蓝继续开启音乐Live模式,一开场就连唱One Night in Beijing、《浮夸》、《王妃》等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杜丽莎老师牵手王祖蓝共同合唱经典歌曲《The prayer》,现场默契搭档的两人,台上再现了师徒情深的温馨画面,实力的表演,不断引起演唱会的小高潮,赢得台下掌声不断。

夫唱妇随,身为祖蓝爱人的李亚男以行动支持老公,与王祖蓝合唱《美女与野兽》,演绎甜蜜爱情故事,撒现场歌迷一波狗粮,让在场观众羡慕不已。好友黎瑞恩再现经典歌曲《一人有一个梦想》,唤起八零后青春懵懂回忆。如此精彩的场合,自然少不了老表们的助阵,江欣燕、阮兆祥、黄光亮、陈嘉佳都带来自己的拿手曲目,让在场的粉丝们是大饱耳福。

舞台效果炫丽,炫目LED造型,每个环节都配搭根据歌曲设计专属效果与故事情节,王祖蓝还以百变造型,跳足全场,每个环节都融入了综艺、“搞怪”等元素,引阵阵欢笑。这是一场不一般的演唱会,这是一场结综艺与歌唱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中融入综艺表演元素,把普通个唱打造成适合合家欢的演出。

演唱会的最后环节,王祖蓝也继而用以一首《我》作为演唱会的结束曲目,“王祖蓝演唱会”也在回归自我美表演中精彩落幕。众多实力唱将的共同献唱,独特话剧式的演出风格为粉丝们呈现了一场新颖、动听动情的视听盛宴!

主办方:广东万家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电  话:0769-858761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