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loft公寓 碧桂园东江月打造新时尚生活

2017-05-30 10:1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下不少年轻人十分热衷loft公寓,在影视剧中,更是能看到loft公寓的改造。简单说,loft改造是一个空间的利用,更是自身风格的体现,符合年轻人的追求。

虽然loft公寓广受追捧,但大部分都存在一些不足。现在很大一部分loft公寓都是商改住,采用整体的玻璃幕墙,因此没有阳台甚至都没有一个小露台。而且还不能放置伸缩晾衣架,所以对于晾晒来说是个很大的难题,给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

碧桂园东江月打造有阳台的loft公寓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让生活更舒心,碧桂园东江月打造有阳台的loft公寓,满足住户的基本生活需求。虽然是loft公寓,却能享受洋房般的舒适,生活更美好,心情也更愉悦。有了阳台,既可休闲、观景,又能收纳、晾晒,生活更贴心。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18-40㎡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端午耀世加推!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