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首付不够该怎么办?

2017-05-30 00:30:20 来源: 华龙网

买房成本的不断提高,很多购房者发现,自己的积蓄已经不够付首付了。手头的钱又不够支付首付那么该怎么办呢?

1、利用好公积金

现在很多公司都给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如果你有公积金,那么一定要利好好。很多城市支持提取公积金付首付,完全可以解燃眉之急。

2、申请“工薪贷款”

据悉,事业单位和编制内人员可以申请“工薪贷款”。除了事业单位和编制内人员外,部分企业也有类似的福利。

3、申请消费贷款

如果你的资质不错,信用良好的话,可以申请消费贷款。目前,很多平台都支持消费贷款,而且贷款的额度还不低,如果只是短时间使用的话,可以尝试使用。

4、信用卡

如果首付款的缺口不大,而且使用时间不长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刷信用卡。部分商业银行的信用卡的额度都比较高,而且可以分期。如果固定额度不够,也可以提升临时额度。

5、有保险者可申请保单贷款

如果你购买了商业保险,那么通过保单来贷款也是可行的。像平安保险,中国人寿,泰康保险,新华保险,太平洋保险、中国人保、阳光保险、友邦保险,太平人寿和生命人寿的保单都可以贷款。但是,保单贷款有贷款期限较短的缺陷。

6、求助亲朋好友

较好的方式还是莫过于求助亲朋好友。亲朋好友有闲余资金,可以借来使用,以后慢慢再还。

当然最后要提醒大家买房需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要超出自己或者家庭经济能力的承受范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