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映月台:雄踞松湖中轴 私藏生态谧境

2017-05-25 16:3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恢弘战略,盛世启幕

『3月31日,东莞召开全市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工作推进会。我市将划分为六大片区及14个重点发展先行区,并以松山湖片区为试点,先行先试,有序铺开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工作。』——《东莞日报》

一个划时代的恢弘战略正式发布——生态园、周边六镇与松山湖共同归并松山湖片区,率先启动试点,拉开片区战略发展大幕。

当今所见,未来所享

纵观当今东莞,土地价值较高的板块,当属松山湖。然而,普世认可的价值背后,是不断抬高的准入门槛。生态园,雄踞松山湖片区中轴,与松山湖一脉相承,将成为松山湖的后起之秀。在松湖中轴的地脉上,岁月只会增添价值!

万亩湿地后花园,颐养身心栖息谧境

碧桂园·映月台,落子松山湖片区中轴,毗邻生态园万亩湿地公园,中央水系、燕岭湿地、大圳埔湿地、月湖湿地、下沙湿地等共9750亩高级城市湿地公园星罗棋布,草长林丰,水体清澈,风景秀丽。

通达四方的林荫大道,献给归家之路较高级别的礼遇。

茂密苍翠的湿地林木,给城市来带新鲜的氧气,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600个/cm³,是市区的25倍。

15公里的环湖景观步道,为健康生活助跑。

广袤的绿草、色彩缤纷的花卉让四季都不单调。

中央鹭岛的白鹭纷飞,水鸟随处可见。

闲暇时光,与家人朋友共聚在这座后花园里,看落霞与孤鹜齐飞,看秋水共长天一色,看月下荷塘鱼儿嬉戏,看繁花满蹊细蝶飞舞。或呼吸静坐,或轻松慢跑,感受天地万物和谐共生,品味凡俗背后的宁静与质朴。

碧桂园·映月台

落子松山湖片区中轴

毗邻万亩高级湿地公园

颐养身心栖息谧境

鹭鸟为邻,珍木作伴

感受天地万物和谐共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