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三代复式竟然是这样的!

2017-05-24 15:2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市面上公寓多为单体楼,或者多与洋房独立分开管理,严重缺乏社区配套,社会邻里分享度不高。

那么碧桂园东江月社区,公寓与洋房共享社区配套,社区配有无边际玻璃泳池,环形景观跑道、童梦乐园、空中花园等,在家楼下就能满足你一切运动需求

无边际玻璃泳

以伦敦Skypool为设计感,打造近300㎡无边际玻璃泳池,将水景和园景巧妙融合,然您畅享游泳的乐趣。

(示意图)

童梦乐园

按0-12岁儿童年龄段的不同身心特点,斥重金打造约300㎡童梦乐园,配备超10种国外进口儿童设施。

(效果图)

空中花园

设计师在参考了众多国际案例,在社区创新配备了空中运动会所,结合景观跑道和阳光草坪

让老、中、青、幼四代人,均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运动配套,乐享运动快乐。

(示意图)

环形景观跑道

碧桂园东江月配备了约300米环形景观跑道,您下班回家后,就可以在美丽园林里,随意享受有氧运动。

(示意图)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运用碧桂园首创的SSGF建筑工艺打造,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约25-40㎡中空复式,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