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房价稳成交却低迷 上周仅1个镇卖房超40套!

2017-05-23 17:3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东莞住宅供应及成交量均大幅下降,呈低迷现象,有成交的30个镇街中仅寮步镇成交超过40套。

数据显示,上周东莞商品房新增供应1133套,环比下跌36%,其中住宅新增522套,环比上一周的1426套下跌高达63.4%。在商住的供应中有508套为洋房产品,占比44.84%,别墅供应仅4套。办公产品供应最多,高达541套,占比47.75%。可见,在住宅限购的大环境下,众多房企加大了推出非住宅产品的力度。

成交方面,上周东莞住宅成交共计495套,环比下跌了26.6%,成交面积5.57万平方米,环比下滑下滑28.1%。成交金额共计约9亿元,环比下跌高达30.9%。其中洋房成交457套,占比41.7%,办公产品成交191套,占比17.43。尽管从供应看,上周办公类占比较高,成交方面依旧是以住宅为主。

据了解,上周共有30个镇区有成交,仅长安、石排、谢岗这三镇商品房零成交。但是,30个有成交的镇街成交量也普遍不高,成交最多的寮步镇仅成交44套,其他的镇街成交量均在40套以下。

上周东莞住宅成交均价16159.5元/平方米,与上一周均价16826.6元/平方米相比,略微下跌4%,基本保持平稳。业内人士分析称,东莞楼市调控新政已经显现其成效,外地投资购房者基本上撤出东莞市场,目前楼市主要靠本地购房者来支撑,东莞房地产市场基本上回归理性。

虽然东莞近几周的房价趋于稳定,但是对本地购房者来说依然处于高位,因此成交显得会比较低迷。对于未来成交量是否会上涨这个问题,业内认为还要看开发商在买房时是否愿意以价换量。

(数据来源:天为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