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物业 品质生活好管家

2017-05-23 16:2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人所居住的环境标榜着他的身份地位,一个人所接受的服务彰显着他的生活质量。买房是一阵子,居住却是一辈子,一个小区所享受的物业服务决定了社区内业主一生的居住品质。家作为我们疲劳后放松身心的港湾,承载了大多数人对于安逸幸福生活的期望。每一个家都值得呵护,而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恒大金碧物业,必定能使业主们的生活更加安心、舒心。

注重小事,品质生活的管家

从事物业服务,不可“抓大放小”,凡事应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就是要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从管理的细节抓起,强调细节与过程管理。所谓“细节决定成败”,说的就是这个理。物业服务质量贵就贵在把日常工作中的寻常“小”事做好做细做到位的一贯坚持。正如恒大金碧物业,懂得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物业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快乐并丰富自己。

恒大金碧物业,成立于1997年,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24小时为业主提供尊贵的增值服务,多角度的满足业主的生活需要,呈现给您的绝不仅仅是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更是一种尊荣感。受业主委托代收快递、帮业主把贵重物提回家,业主交代的每一件事,都会排名前列时间跟进服务,全方面让业主享受优质生活,力求业主的百分百满意!

(示意图)

贴心服务,礼遇业主的真诚表达

或许物业服务是平凡而琐碎的工作,但态度不能平庸。恒大金碧物业人正是这样,24小时用敬业的态度对待平凡的工作,用感恩的心去为业主服务。保安队伍无论风吹日晒雨淋,都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守护您的家。安全无忧是他们给业主的承诺,微笑、敬礼、军姿、携老助幼这些被外人称道的标准,都集中体现在他们身上。

恒大金碧物业,遵循24小时贴心“英式管家”服务,24小时保安定点巡逻、全天候保洁,“智能门禁、红外防御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可视监控系统”等设备,专业管理,先进运作,将英式管家的贴心服务,注入到物业管理的各个细节,伴随业主温馨生活每一天。恒大金碧物业以诚心的服务匹配居者尊崇气质,礼遇业主精彩人生!

(示意图)

强抓特色,不断升级中领跑全国

恒大金碧物业,给业主的不仅是看得见的荣耀,更是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在近20年的运营时间里,恒大金碧物业先后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全国物业管理先进单位”、“中国健康住宅区”、“中国住宅产业博览会推荐智能化程度较高楼盘”、“广东省示范住宅小区”等数十项殊荣。恒大金碧物业,始终贯彻“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品牌文化宗旨,不断升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以其鲜明的“三大特色”(特色的保安队伍,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保障,鹤立于全国物业管理行业!

(效果图)

择址望洪!万亿恒大再筑新传奇

继成功开发东莞恒大雅苑、恒大帝景、恒大御景、恒大绿洲、恒大华府、恒大翡翠华府、恒大御景半岛七大楼盘后,2017年,恒大集团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国家战略层面的“粤港澳大湾区”,在望洪枢纽板块为世界礼献一座水乡文化大城“恒大江湾”。恒大江湾紧邻望洪枢纽站,可乘穗莞深城轨,经8站即到深圳、2站到广州。作为恒大集团在东莞第八个重要代表作品,恒大江湾无论是在建筑、装修、配套上,都将树立区域楼盘的品质新高度。项目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总占地面积约12万㎡,总建筑面积约25万㎡,集玲珑墅、情景洋房、瞰江洋房、商业楼等于一体,全面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居住需求!

目前,华南mall城市展厅、中天沃尔玛城市展厅、莱蒙商业中心城市展厅、恒大翡翠华庭以及恒大帝景社区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

1、本信息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