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近2000亿基建 未来的麻涌特别值得期待

2017-05-22 17: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蕉产地、龙舟之乡、农业发达、小村落……这是大多数人对麻涌的印象。如今,麻涌有很明显的改变:居民休闲的地方多了,GDP迅速上涨了……而未来的麻涌,有近2000亿的基建,定会让你刮目相看!

什么是城市基建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城市得以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完善的基建是城市得以更强更快发展的有力支撑,简单通俗地来说,基建多,城市发展更快,人民享受更多!

未来东莞轨道交通最密集的区域

总投资约824.84亿元的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莞佛城轨、东莞R1线地铁四轨交汇于水乡新城的望洪枢纽站,与麻涌相邻。这是东莞一个以枢纽命名的交通要塞,无缝对接莞穗深惠佛五城,2站到南城,2站到广州,9站到深圳,实现了水乡经济区与周边功能区构建半小时生活圈的目标。

东莞排名前列个机场,构建海陆空格局

麻涌通用机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计划建设1200米跑道、油库、机库、停机坪、搭台、指挥中心、维修站、综合办公楼等设施。据介绍,通用机场专门承担除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出差、空中旅游、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将构建麻涌海陆空“三位一体”立体交通格局。

京东、阿里巴巴等电商巨头抢滩

京东、阿里巴巴相继抢滩麻涌,并领航500家下游企业争抢入驻麻涌,一举引入总投资约208亿的15个优质电商项目,麻涌电商经济狂飙突进。

未来麻涌将是京东华南总部电子商务基地及物流枢纽中心,项目承接京东华南区50%以上的业务;同时,阿里巴巴旗下的菜鸟网络计划华南区总部拟选址麻涌,用以开发建设阿里华南电商产业城,包括电商总部基地、电商办公、电商孵化器、体验式商业街、电商订单处理及仓储、培训中心以及电商配套生活区等。

二级甲等的区域中心医院

投资4亿元的东莞西北组团区域中心医院将落户麻涌,是东莞市中大建设项目,属二级甲等规模,医院将会引进更多先进的人才和设备,又是一项利民的好基建,以后麻涌人就医更方便了。

中山大学+“211”大学附属学校

超23亿优质的教育系统,包括现有的、广东省最受社会推崇的十佳独立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以及斥资9.17亿元的“211”重点大学附属学校,再也不用舍近求远追逐名校,在自家门口就能上名校了。

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1亿人旅游经济圈”

超280亿环境系统基建围绕华阳湖展开,其中,政府与国企云南城投拟投资100亿,以华阳湖为核心,借鉴浙江乌镇、丽江古镇模式,打造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助力麻涌打造“1亿人旅游经济圈”,将为麻涌旅游带来新的飞跃。

城轨开通在即,电商产业陆续启动,华阳湖生活环境蜕变……未来麻涌将会迎来巨变,并直接影响全麻涌人的生活,麻涌虽然低调,但未来生活高大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