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规划局:征求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意见

2017-05-22 16:4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5月22日),东莞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征求《东莞市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向各单位征求关于东莞市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办法的意见,在5月26日之前反馈即可。

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征求《东莞市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镇街(园区)人民政府、各相关单位、房地产企业代表:

为加快推动我市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的规划建设,2016年市教育局已启动《东莞市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办法》立法起草工作,并开展了4轮征求意见及修改工作,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东莞市人民政府2017年规章立法计划>和<东莞市人民政府2017-2021年规章立法规划>的通知》(东府〔2016〕105号文)文件要求,近期我局在市教育局工作的基础上,委托中山大学立法基地对《东莞市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规范性、合法性梳理,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及建议(需注明修改理由或依据),并于5月26日上午下班前将书面修改意见反馈至我局OA邮箱(东莞市城乡规划局法规监察科)或邮箱:fgk@dggh.gov.cn。

东莞市城乡规划局

2017年5月2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