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东江月打造约300㎡童梦乐园

2017-05-22 09:4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秘境花园,在花园的深处有一条小径,通往美丽的秘境,幸福的花园……

为了圆孩子们的秘境花园梦,碧桂园东江月耗资百万打造约300㎡童梦乐园。童梦乐园以东莞市花玉兰为场地造型,纯萌的小蜜蜂嵌在其中,营造出“踏花归去马蹄香”的意境。以橙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新鲜温暖的视觉效果,使用象征萌芽新生的绿色作为辅助色。

童梦乐园的主体设备为鹦鹉组合游戏,配以彩色EPDM和沙池组成,构建一个秘境世界。

童梦乐园根据儿童成长进行全方位优配,精细化儿童的游戏需求。依据儿童不同阶段身心发育特点,设置摇荡类、攀爬类、滑梯类、社会角色扮演类等十余种游戏种类,涵盖肢体锻炼、社交需求、亲子互动等社区需求,倾心打造全方位呵护的亲子空间。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运用碧桂园首创的SSGF建筑工艺打造,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约25-40㎡中空复式,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