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茅洲河界河段综合整治 主体工程预计年内基本完工

2017-05-19 09:45:54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茅洲河界河段综合整治工程是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中关乎两岸防洪安全、截污治污的关键性工程,5月18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茅洲河界河东莞段4个标段工程都在有序推进,预计主体工程将于年内基本完工。 记者在茅洲河界河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施工作业。据介绍,目前4个标段工程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约31.2%,正在加紧推进桩基础施工。其中,第1标段已经完成工程量约18%,包括灌注桩59根、定型搅拌桩2819根。第2标段累计完成工程量约51.5%,包括灌注桩2263根及三八河泵站出口箱涵工程。第3标段累计完成工程量约35%,包括灌注桩1985根。第4标段累计完成工程量约22%,包括灌注桩1502根。 此外,茅洲河电力迁改工程已经开展前期工作,完成镇政府资金立项,并完成方案设计,管线迁改路由已经确定,正在进行勘察及施工图编制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