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江常平强力整治"两违" 荔枝林里13处违建被拆

2017-05-17 09:35:34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张安定

为规范用地秩序、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黄江、常平等地持续开展清理行动,促进“两违”整治工作实现常态化。

日前,黄江镇城管、国土执法人员深入园地、林地开展巡查,发现位于三新社区黄京坑、黄江村荔枝林13处建筑存在擅自占用园地、林地情况,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未取得任何报批手续,属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在多次下发文书责令整改无效后,黄江镇组织多部门采取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上述13处违法建筑采取强制拆除整改措施。行动共出动230人,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7694平方米,违法用地整改面积约10117平方米。

上个月,常平镇对2016年度卫片未整治到位的12宗违法用地上的违法建筑进行彻底拆除。至此,常平镇2016年卫片违法用地上的违法建筑清拆任务已全部完成,共拆除违法建筑25宗,拆除面积1872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