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松湖珑悦:双阳台设计到底好在哪?

2017-05-08 11:3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碰到洗衣液、肥皂、拖布等一堆杂物任意堆放,但是怎么整理都不能整整齐齐的问题。每天洗完衣服只有一个阳台可以晾晒,偶尔想坐在阳台上晒晒太阳的时候,一抬头结果看到一堆袜子。有客人来的时候,抬头就是自己的内衣裤,尴尬到无法呼吸。

碧桂园松湖珑悦应目前大众新居住要求,实现了户户皆为双阳台的优质户型。景观阳台符合大众通风采光与会客需求,在方寸之间拥有一处灵动的世界。只要你喜欢,这里可以是你的迷你图书馆、亦或者品茗谈人生的茶室。所有的日常洗衣、晾晒、储存的重任皆可交于生活阳台,保证了室内干污分离。

碧桂园松湖珑悦,拥有2梯4户超低梯户比的洋房,三面开窗户户单边位,拥有270°采光的效果。整个项目皆为户户朝南的蝶形设计。双阳台,为您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打造一座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选择碧桂园松湖珑悦,给父母、孩子、自己一个舒适的家!

碧桂园松湖珑悦

悦享松湖,大作再临

此前所享,皆属寻常

约27-125㎡生态城央华宅

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

尽在碧桂园松湖珑悦城市展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